LL-霖宸

罗路罗 心头所好(闭关备考ing)

 

【罗路】Admire in the heart


没错,这是一个已经被玩坏的梗🤯




凯多被打倒了。 

 

 

“草帽当家的,既然已经打败了凯多,那我们的同盟也就....结束了。”罗看向眼前满身缠满绷带的少年。 

“可是,我不想和特拉男分开。”路飞看向眉头紧皱的罗,眼中充满了依恋和不舍。“我很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不禁让罗一愣,“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罗压抑着心中的冲动,他知道自己对路飞抱有的喜欢是哪种感情,但在那个橡胶脑袋中,他可能也只是众多喜欢中的一个。所以他想逃的远远的,他不想被讨厌。 

“我知道啊!每当看见特拉男,我的心跳就会变快,就很想粘着特拉男。”路飞似乎看穿了罗心中的想法。“我去问罗宾,她说这是喜欢,是对恋人的喜欢,和对伙伴的不一样。虽然我不太懂,但是好像就只有对特拉男才会这样。” 

罗伸手压了压帽檐,嘴角微微勾起,似乎下定决心。“那,草帽当家的,让我亲眼看着你当上海贼王吧。” 

路飞没有回答,扑进了罗的怀里。



阳光号的旁边多了个亮黄色的潜水艇,如影随形。 

娜美佩金他们虽然不太知道那天船长们到底说了什么,但是看到两人整天如漆似胶的,身边冒出的粉红泡泡,似乎明白了什么。 

“你们说草帽小子什么时候会…”看着远处被罗抱在怀里的路飞,夏奇双手做出了零和一的手势,然后一缓缓的穿过零。 

“我觉得一周之内。”佩金观察了一下,缓缓说道“草帽小子那么可爱,船长肯定忍不住。” 

”怎么可能,按罗那样,我觉得三天之内。“山治吸了口烟,发出自己的见解。 

索隆看了眼山治,嗤笑了一声,“色厨子你是吸烟吸傻了吗?肯定是五天之内。” 

“你说什么绿藻头?”山治向炸毛的猫一样,瞪向索隆。 

“来打赌吧。我觉得是两周。”娜美似乎看见了赚钱的机会,眼睛变成了贝利的样子。 

“好像是super—有趣的赌局。”弗兰奇不知从哪冒了出来。 

“啊啦,那我就赌一个月吧。”罗宾微微一笑。 

草帽一伙和红心海贼团纷纷下注,然后就开始在暗处默默观察。 

 

 

三天过去了........一周过去了.........罗依然还没对路飞下手。 

 

“喂,你们说罗是不是..不行啊?” 

“你们船长难道真的有那方面的隐疾?” 

“我也不清楚,虽然之前船长就经常被搭讪,但都拒绝了。” 

“等等找机会偷偷问下路飞不就清楚了吗!” 

娜美似乎看见了贝利在朝她招手,她一把将旁边的乌索普推了出去,“别等等了,现在就去!“ 

”喂!!!“乌索普瞪大了眼睛,准备找借口逃跑,但看见娜美朝他挥了挥拳头,硬是把到口边的话咽了下去。鼓起勇气朝路飞走去。 


乌索普环顾着四周,(很好,罗不在)然后悄悄的靠近路飞。 

“啊,是乌索普呀!有什么事吗?”路飞看着偷偷摸摸接近他的乌索普。 

“嘘!”乌索普赶紧捂住路飞的嘴,摆头看了看四周。害怕罗突然出现,毕竟万一罗那方面真有问题,被迫知情的他肯定是第一个被灭口的。想到这,不仅直冒冷汗。“路飞,我问你,罗有对你....那个吗?” 

“?那个?” 

“就是罗有没有对你...oxox?” 

“噢!这个呀,没有呀。” 

果然,不是我们错过了,肯定是...... 

乌索普得出结论后,便一溜烟的跑走了。 

”搞什么嘛?”路飞挠了挠头,没想明白。 

 

 

罗很爱路飞,也很珍惜路飞,因此他一直在克制,没让自己的冲动欲望把路飞吃掉。虽然他很想看到路飞在自己身下时会露出怎样的表情,但他想慢慢来,给路飞准备的时间。不过,最近船上的气氛有点不对劲,不管是索隆当家的还是夏奇佩金,看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同情,那眼神看的他莫名其妙,甚至有些毛骨悚然,他决定去问清楚。 

 

趁着大家都不在餐厅,罗走到正在收拾晚餐残局的山治身旁。 

山治看见,停下收拾,看着罗的眼中又透出丝同情。该死,又是那种眼神。罗感觉再这样下去,自己肯定得疯。 

“黑足当家的,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这样看我?” 

“嗯.....这毛病医生也治不了吗?”山治好想没有听见罗的问题,不停的在打量着罗。 

“治不了什么?”罗心中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山治的眼神移向罗的下半身,“你....真的不举吗?” 

“不....”罗咬牙切齿,怎么也说不出剩下那个字。“谁说的!!” 

“我们的观察结合从路飞的话得出的结论。“山治感觉眼前人的脸色黑到看不出表情,”手术果实也治不了吗?“ 

果然,草帽当家的。罗没有回答山治的问题,黑着脸走出餐厅,正好碰到了前来的索隆。该死,又是那眼神。希望你准备好了,草帽当家的!


甲板上,路飞和贝波佩金他们正玩着鬼抓人,恰巧这盘轮到路飞当鬼。海风吹过带来丝凉意,天空中皎洁的圆月被飘来的巨大乌云缓缓遮住。嘶,怎么感觉有点冷。乌索普看见黑着脸向路飞走去的罗,身体一僵,机械的抬头看向天空。肯定是因为夜深了,没错。

离路飞较近的夏奇看见了远处走来的罗,刚想出声提醒他们正在游戏,突然发现自家船长的脸黑吓人后,硬生生将话憋了回去,一步一步的远离路飞。

“你们在哪?我马上就能找到你们!“路飞完全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双手向前伸,一步步的摸索。没走几步,手就触碰到了东西,指尖传来的热量说明着眼前是人。

”我抓到啦!“路飞伸手摘下眼罩,发现眼前的人是罗。”什么嘛..是特拉男啊,你没有参加游戏欸。“路飞嘟嘟囔囔的,准备将眼罩重新带上。

罗伸手抓住路飞的手腕,对路飞露出了和善(?)的微笑。”游戏时间结束了。草帽当家的,我找你有点事。“说罢,没有给路飞回答的时间,就用能力将路飞带回了他的房间。


甲板上,

听不见罗和路飞说话的声音后,乌索普悄悄看向甲板。呼,他们走了。“呼,刚刚真的好吓人。”乌索普揉了揉因为抬头过久而发酸的脖子。

“我有预感,就是今晚。”娜美剥着手中的橘子,嘴角微微一勾。”刚好,两周!“

”哦?原来罗不是super不行呀?“

”看来要准备红豆饭了。“山治深吸口烟,眼神看向旁边的潜水艇。

乔巴:???

评论(12)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霖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