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霖宸

罗路罗 心头所好(闭关备考ing)

 

【草帽全员&罗】

突如其来的脑洞!(被作业折磨,所以决定来扯扯) 

让我继续天马行空吧……




果然写作业时除了学习怎么样都是快乐的~(趴桌)现在不太想写作业呢....嗯?你说不怕老师生气吗?嗯.....其实还好!但现在嘛..(一把拉住你的手)我带你去看看我的老师好啦! 

 

在办公桌前改作业的橘发漂亮姐姐就是我们的地理老师啦,你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了,要是没考好地理,老师是会变成魔鬼般的给你补课的!补课费超贵呜呜呜,(但老师讲的超好)老师说她的梦想是亲眼看世界各地,然后将其绘制下来。老师总说:”不好好学习地理,就会想索隆一样出去就找不到路了。“想想还真是可怕呢。 

 

嗯...索隆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啦!是个绿发的独眼帅哥!(为什么独眼呢?)嘛,虽然我也很好奇老师的左眼为什么会有疤而且紧闭!着..但眼睛是好的啦!索隆老师总说:“你们不将语文学好,以后连出招的招式名都想不出来!”嘛....听上去有点道理的样子(?)可我也不会什么招式啊!!(后知后觉) 

 

偷偷告诉你哦!索隆和山治一碰面就吵架,吵架内容...幼稚到极点了!!欸?你问山治是谁?山治是我们的化学老师啦~就那边那个圈圈眉噢,他还是一个厨艺超棒的老师!(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进出办公室的时候经常看到山治老师给娜美老师和罗宾老师送他亲手做的甜点)我曾虚心地向他请教如何提升厨艺,“这个嘛....你先学好化学,烹饪中才能精准的把握每种配料的量和如何搭配。”(握拳)呜呜呜,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  

 

喂喂,不要再我这么投入的时候,在罗宾老师旁变成波浪啊! 

罗宾老师是个超级美的御姐哦,对对对,还超级温柔的那种。她的历史课真的超级超级香,我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呢!”啊啦,想要和我一起去了解世界残缺的历史吗?那要好好学历史哦~“(鼻血)老师我一定!期末年级第一我预定了! 

 

罗宾老师不要摸乔巴啦,我也想要老师的摸摸!乔巴也是我的老师哦,他虽然是一只狸猫驯鹿,但是老师的英语讲的好棒!”不学好英语,就没办法和某些国家的人交流医术了!“(沉思)嗯.. 所以这是狸猫驯鹿当我们老师的原因吗?而且老师明明是名医生为什么要来当老师呀!?好啦!老师别再眨着大眼睛看我,可爱到犯规啦!我会好好学英语啦! 

”哟嚯嚯嚯嚯——这位小姐,能让我看下你的内裤吗?“ 轰——布鲁克老师又被娜美老师揍了呢。欸??你说为什么骷髅不呆在实验室?而且还是爆炸头?因为他是我们的政治老师呀!布鲁克老师可超级厉害的,他将我们要背的提纲都编成了歌曲,超好听而且一下子就记住啦!”你这样说我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呢,虽然我没有心,哟嚯嚯嚯——“ 

” 

 

今天又是super——的一天!“嗯,走廊上这个下半身只穿着内裤的......啊?变态?(连连摆手)不不不,这是我们的物理老师弗兰奇,他是改造人不是变态啦。老师他虽然有一点变态(?)但是机械方面的造诣可高了哦,他还经常和乌索普老师一起制造出有趣的东西呢。 

对,乌索普老师就是旁边那个长鼻子的,不要误解,他不是匹诺曹,不是因为说谎鼻子变长的!我超级头疼数学的,上课经常偷偷发呆...老师的粉笔头扔的好准,超疼的!”喂喂喂,不好好学数学,你的射击打算怎么过?什么都不会计算!”(抱头)呜呜呜,我会努力的..... 

 

昂?你说刚刚路过的那个一脸阴沉的黑眼圈帅哥是谁?那是特拉法尔加老师,他教我们生物的。(左看右看)悄悄咪咪告诉你,不要看他一脸生人勿近的样子,其实超级闷骚的!我好几次看到他偷偷摸摸跟着路飞老师呢。在第一堂课的时候,老师说:”不学好生物,怎么能拿到心爱的人的心?“眼神飘向窗外,在操场上课的路飞老师。天!好可怕的话...我是不是要去提醒一下路飞老师?? 

 

呐!路飞老师教的就是体育啦!路飞老师有着一张超级可爱的娃娃脸,左眼下有道鱼刺一样的疤。老师的笑容真的超级治愈的,所以就算自己体育不好,为了老师的笑容也绝对不会缺课!! 老师现在应该在操场,我带你去看看! ”哟西!既然来了就一起充满干劲的开始运动吧!不运动的话,就算给我肉也不会让你过的哦!嘻嘻嘻“(直冒冷汗)老师,我没有这么想....我马上去跑步!! 

 

 

”呼呼——“(扶墙)我们班的老师差不多就说完啦,下次有机会带你瞅瞅别的班老师。欸! ! 这么这么晚了??不扯了不扯了,要继续写作业了!!! 

 

 

 

 

 


2020-03-21  | 8 2  |  #海贼王
评论(2)
热度(8)
 

© LL-霖宸 | Powered by LOFTER